推薦西門町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nana是嫁到香港去的台灣人

10月底的時候跟老公回台灣補拍婚紗

選的工作室是西門町的伊頓自助婚紗!!

會選伊頓自助婚紗是因為好姊妹是在伊頓拍

拍完很推薦!

另外nana自己也有做功課

發現伊頓自助婚紗在香港這邊的評價很高喔~

也蠻多人推薦的(雖然不差多我一個人推薦,但是真的忍不住要說讚啊~)

既然口碑很好 當然二話不說直接FB寫信啦~

 

其實nana很擔心來不及

因為我們回台灣的時間不長

扣掉已經安排好出去玩的時間

能拍婚紗的時間只剩4-5天而已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拍完加挑片

 

後來伊頓的一位小姐打電話來

我也跟他講了很擔心時間來不及這點

但他幫我安排以後 說是來的及喔!!

他說第1天可以來挑禮服 

選好以後就他們會修改禮服

等禮服改好的這段時間可以跟攝影師討論

討論我們要的風格啦 地點等等(我們希望棚拍外拍都有)

禮服改好後再穿穿確認 就可以了

 

第2天一早先到伊頓化妝

之後就出發拍攝

拍攝結束我們就可以休息了

 

第3-4天攝影師會把我們的照片全部調好色

讓我們挑片(挑哪30張要精修)

挑完我們就可以放心去玩了

就算之後回香港也沒關係

因為檔案(包含精修過的)會全部寄給我們

相本也可以等印刷好寄過來

不過我們要負擔運費(這點很合理 可以理解

 

而且還跟我們說

伊頓自助婚紗有和附近旅館合作

免費提供我們海外客2天的住宿!!

是免費的耶!真的很感動很貼心

 

連老公都給伊頓自助婚紗很高的評價

nana當然也5顆星超推薦喔!!!!

 

 ==================================

 

[補充]

沒想到10月底回台灣拍完婚紗

12月初老公就調到台灣工作= =

我們決定3月初補請

當然也是去找伊頓啦!(這次還帶nana媽媽一起去喔)

nana這次才知道原來伊頓的禮服有好多間耶!

只是功能不一樣

拍婚紗禮服一間/宴客禮服一間/媽媽裝一間/伴娘服一間/道具一間/做造型的一間

還有一間是專門放大尺碼的禮服

 

宴客禮服又跟拍照禮服看起來不一樣耶~

好閃亮好有氣勢喔!

一下就挑到nana喜歡的2件晚禮服呢

之後挑宴客要穿的白紗

很害羞的用了伊頓店裡面最大的那間試衣間

它在店的正中央

老公說 當簾子一拉開 光打在我身上

超美的 好多人都被我吸引目光

害他有點忌妒XD

 

這次跟nana媽媽一起來有個原因

是我想在伊頓租件媽媽裝

媽媽原本說不要

一直說自己很胖 一定都穿不下

結果之後試穿的很開心XD

 

其實nana媽也不是真的很胖啦

只是小腹跟手臂比較多肉

禮秘小姐很專業的挑了能遮掩小腹和手臂肉的款式 

一下就解決我媽的困擾 所以之後她試穿的超開心XD

 

如果真的擔心很胖的媽媽也不用擔心

因為伊頓也有提供大尺碼的媽媽裝 

一定可以挑到媽媽滿意的衣服的! 

 

這是這次去伊頓的經驗分享!

服務項目多 服務態度又親切

價格也合裡划算

一樣超推薦大家去!

 

 

 

arrow
arrow

    una02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